這篇純粹是遊戲紀錄

為什麼叫E.T小姐呢?

這裡指的並不是外星人

(雖然後來有真的遇到XD)

而是ELi(小莉子) 及 Tzuching (小晴子) 的簡稱而來的 

(這稱號還是喜歡取簡稱的小莉子取的XD)

 

************************************** 

《 夏 天


Screenshot-127

剛搬入新家的小莉子及小晴子馬上玩起了水球仗遊戲

也意外的拍到了海上的帆船


Screenshot-76

因為是剛搬入新家  忘了將垃圾桶移到別的地方

結果就被肥仔仔給翻倒了

(小莉子  你看你家肥仔仔幹的好事XD)


Screenshot-77

於是我就"指使"小莉子去把打翻的垃圾桶扶好

(看到小莉子抓垃圾桶使盡吃奶的力氣好好笑XDDD

而我沒注意  這時TACO已經在垃圾堆裡翻滾了~~)


Screenshot-78

想當然爾  TACO就被小晴子給訓斥了一頓

結果打翻垃圾桶的凶手-肥仔仔  早就不知跑到那裡悠哉快活了XD


Screenshot-87

剛搬來沒多久就遇到了第一場大雷雨

看  小莉子還很享受雨滴滑落指間的樂趣


Screenshot-86

就當雨越下越大時我就發覺不太對勁了

鄰居家人人一把雨傘

而我的小人卻只會跑來跑去躲雨

(後來去詢問才知道原來雨傘是要購買的XD 看我真笨==")


 Screenshot-88

剛被雨淋了一身溼的小莉子就去洗澡了

 

Screenshot-50

小莉子為了補償TACO被當成代罪羔羊被罵

所以在煮飯時賞了牠一塊食物吃XD

 

Screenshot-93

這時的小晴子則坐在屋內的搖椅上"躲雨"XD

看到肥仔仔的表情  牠應該是被雷聲給嚇到了

 

Screenshot-90

搖著  搖著  小晴子就睡著了XD

(老實說  這雨聲很真實  我也很喜歡這真實的感覺)

 

Screenshot-98

睡醒了  雨還在下  那就烤棉花糖來吃吧

 

Screenshot-95

不過我還是迫不及待讓小晴子去感受一下被雨淋的感覺

(小人身上還會滴水  這些小細節EA做得真的不錯)

 

Screenshot-105

第一次全家大小出門參加鎮上的夏天慶祝會

雖然是下雨天  心情卻是興奮的

連計程車車輪濺起的水花都覺得好美XD

 

Screenshot-112

來到慶祝會的第一件事就是參加大胃王比賽

不知道是否是下雨天

慶祝會場連個NPC都沒半個人影  小莉子也不知跑到那裡去

只剩小晴子一個人在比賽攤位前傻等

 

Screenshot-113

等著  等著的同時竟拍到了彩虹

 

Screenshot-114

等了老半天都沒人陪小晴子玩  只好去放煙火囉

 

Screenshot-116

嗯   這煙火還可以

 

Screenshot-110

放完煙火就到攤位逛逛有沒有什麼禮品可兌換

 

Screenshot-111

因為小晴子還沒有累積禮劵點數  只好買杯咖啡來喝XDDD

 

Screenshot-107

還去照相亭拍個照留念

 

Screenshot-154

第二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小晴子一家又來到慶祝會玩了

看小晴子心情極好  連野花聞起來都特別芬芳

 

Screenshot-155

今天又來挑戰大胃王比賽

可能是天氣好  NPC都來了不少

不過比賽剛開始時  最左邊的男士就棄權了

 

Screenshot-156

原來他是尿急XD

 

Screenshot-158

會場上就剩我們3個在比賽

而這場是由小晴子獲得冠軍

 

Screenshot-160

小莉子是亞軍  不過看她的表情似乎很痛苦呢   真可憐

 

Screenshot-108

剛比賽完的小晴子又跑去吃冰淇淋

 

Screenshot-109

吃冰淇淋時還會冒泡泡

看來是非常好吃XD

 

Screenshot-4

來到這裡當然也要體驗一下溜冰的樂趣

就在小晴子貪吃的同時

小莉子已經學會花式溜冰了呢  好厲害

 

Screenshot-5

又拍到了彩虹

覺得這資料片的彩虹出現的機率還蠻高的

 

Screenshot-163

小莉子原本在教NPC"旋轉"動作  

想不到兩人都摔倒了XD

 

Screenshot-164

晚上她們又去參加了大胃王比賽

這次仍然是小晴子得冠軍  

( 好恐怖的女人~~XD )

 

Screenshot-9

吃完熱狗又有體力

E.T小姐就跑去玩足球了~~

 

Screenshot-117

在會場有台曬黑機  也去試試看

 

Screenshot-118

曬出來的膚色還真美呢

 

Screenshot-165

而小莉子竟自己跑去玩臉部彩繪啦XDD

 

Screenshot-177

因為看到小晴子很喜歡吃冰淇淋

於是就買了一台放家裡

 

Screenshot-179

不過我卻後悔了

小人們肚子餓時不是去煮飯吃

而是先去吃冰淇淋

 

Screenshot-18

住在這裡很享受

想睡就睡  想吃就吃

 

Screenshot-22

連寵物也享受著高品質生活XD

 

Screenshot-21

家裡請了一位僕人

這簡直是五星級飯店的待遇了嘛XD

 

Screenshot-135

在有遮陽的地方躺在水面上睡覺  真是舒服XD

 

Screenshot-128

第一次被冰雹砸   真痛快XD

 

Screenshot-151

小莉子正施展她的小李飛針幫小晴子做按犘XD

 

Screenshot-142

在室外用餐  都能感受到四周美景所帶來的好心情

 

Screenshot-169

就算是在傍晚時刻  也別有一番風味

儘管口中吃的是廉價熱狗  也會感覺特別高級XD

 

Screenshot-11

那時幫小晴子買的第一把陽傘

第一次拿出來亮眼的機會竟是收盤子的時候

(EA設計也不用這麼瞎吧==")

 

Screenshot-121

現在只要點信箱就會出現寫情書給某某人的選項

 

Screenshot-130

小莉子也寫了一封情書

不過後來我才注意到她們寫情書的對象是同一人XD

 

Screenshot-27

她們兩人愛慕的對象就是這位NPC(其實就是來家裡幫忙打掃的傭人)

長得還不賴

不過他竟仗著他長的好看

拒絕了小莉子送的花

你叫人家美女的面子往那兒擱啊

 

Screenshot-28

 小莉子當然很生氣的與他吵了起來

不要給臉不要臉

 

Screenshot-29

你現在馬上從我眼前消失XD

 

Screenshot-61

某天的暗夜惡火

火勢漫延的很快 

打了好幾通電話叫消防車  就是沒看到半個消防員過來

小晴子只好一個人搶救這場大火

 

Screenshot-62

好不容易火勢撲滅才看到消防員正隔著這道矮牆站在我對面

大家你看我  我看你  

忽然間我感覺到頭頂有隻烏鴉飛過...........

 

Screenshot-150

這是在某個公共區發現的天氣石

不過一般人類與它完全沒有互動選項

就只是擺好看的而已

 

《 秋 天 》


Screenshot-173

秋天一到慶祝會的場地也會自動換成當季的擺飾

一來到這裡就被鬼屋給吸引了

當然要進去玩一玩


Screenshot-176

不過小晴子卻被嚇到尿褲子XD

(聽說還會被木乃伊給咀咒  我玩了好多次都沒碰到  好可惜XD)

 

Screenshot-210

後來摘了好多南瓜回家XD

 

Screenshot-193

在秋季慶祝會裡較有趣的應該是這個咬蘋果比賽

不過前一輪剛比賽完不能馬上參加比賽

必需要等一陣子才能參加

 

Screenshot-199

於是小晴子與小莉子就又跑去玩大胃王

這次很意外竟然是那位老爺爺得冠軍  

最好笑的是右邊的老婆婆 吃到盤子都黏到臉上去了XDD

 

Screenshot-201

這次小晴子比賽完就跑去吐了  真噁心~~

 

Screenshot-195

而小莉子又自己跑去玩臉部彩繪啦XD

看來她很喜歡這個遊戲

 

Screenshot-203

在較晚的時候  咬蘋果比賽終於可以參加了

 

Screenshot-204

想不到冠軍是小莉子  還贏了那些男NPC呢XD

 

Screenshot-236

自從那在在會場摘了南瓜後

小人在家時就會常常拿出南瓜來雕刻

 

Screenshot-212

這是小晴子刻的  樣子有夠醜

 

Screenshot-213

於是小晴子便跑去把它踩爛

 

Screenshot-214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屁股著火了

 

Screenshot-215

還好家裡四周都是水   不怕XDDD

 

Screenshot-218

不過這天半夜的時候來了一位外星人

她的名字好長  都記不住  只記得名字裡有技術員3個字XD

 

Screenshot-219

她一進屋內 就看了肥仔仔一眼

我以為她要把肥仔仔抓走呢XD

 

Screenshot-220

結果是在發抖XDD

(看來她有膽小鬼特徵吧)

 

Screenshot-221

她來家裡的時候小人都在睡覺

只看她在家裡晃來晃去  偶爾拿出儀器在掃瞄

一直到清晨才離去

 

Screenshot-223

很幸運地拍到飛碟

 

Screenshot-273

後來又有一次來了一位男外星人

之後便與小晴子結了不解之緣XD

 

Screenshot-230

可能是秋天的關係吧

家裡的門前總是會出現松鼠在那裡跑來跑去

 

sshot-24

而在秋天的時候小晴子也不甚染上感冒

 

Screenshot-207

儘管隔天的天候很糟

 

Screenshot-209

小晴子仍撐著她的破傘到醫院打針XD

 

Screenshot-232

不知是否小晴子摘太多野花

後來也得了花粉過敏症  同樣到醫院打針

 

Screenshot-235

在雨中撐著傘是不是很有詩意?

 

Screenshot-241

在秋天最後一兩天  氣溫漸漸變冷

地板上都結了一層霜

 

Screenshot-239

連窗戶上也結了一層霧氣

 

《 冬 天 》

Screenshot-244

冬天

小晴子穿上了厚重的外衣

因為很少在屋外可以拍到這麼明亮清晰的照片

所以拍個照留念一下XD

 

Screenshot-315

而小莉子這張接雪花的表情與動作很美  我喜歡^^

 

Screenshot-276

說到這個冬季發生好多事

不知是否家庭人數多了一員還是因為下雪的關係

遊戲開始變得頓卡

在我的家庭前往冬天慶祝會的當天也是個下著暴風雪的壞天氣

不過為了玩  還是要勇往直前XD

 

Screenshot-283

去到了會場

小莉子馬上衝去玩滑雪  

看她的姿勢多美呀


Screenshot-282

不過小晴子就不美麗了XD

這個滑雪場每次只能一個人使用

後面的人都要排隊  實在是設計不太良XD


Screenshot-291

在這裡  當然也要來玩玩溜冰的樂趣

不過看到溜冰場上那隻狼人的姿勢就讓人很倒彈

 

Screenshot-284

小莉子跑去做雪天使:))

 

Screenshot-287

我已經不太記得什麼原因  小晴子會穿著短袖的運動衣在雪地裡堆雪人

後面的NPC好壞哦  把小莉子剛剛做好的雪天使給破壞掉

 

Screenshot-289

唔.....很普通的一隻雪人

 

Screenshot-290

後來又去溜了一下冰

想不到竟遇到襲臀之狼XDDDD

 

Screenshot-316

我因為不忍心讓小晴子在大冷天穿著單薄的衣服

後來讓她穿上了外衣  然後又堆了一隻雪人

這隻不錯  是冰上曲棍球造型?

 

Screenshot-269

回到家後

小莉子與小晴子共同做了一隻雪人

造型也是很普通  有點失望

 

Screenshot-270

大冷天的還是待在家裡最舒服

 

Screenshot-274

這一天外星人又來我家

而且還幫小晴子做桑拿服務XDD

 

sshot-23

之後小晴子便收到外星人的一封情書

看這內容真肉麻  原來外星人也這麼熱情

這時我也終於明白外星人三番兩頭來我家

原來是來找老婆的XDDD

 

Screenshot-294

既然這樣

小晴子便馬上與沃普來了第一次約會

(當然小晴子是有計謀的  因為她想生個外星人寶寶嘛XD)

 

Screenshot-295

跟沃普的感情進展得很順利

兩人又玩起了堆雪人

 

Screenshot-296

結果是做了一隻外星雪人

(那時不知道誰說它很像螞蟻的XD)

 

Screenshot-301

小晴子很開心  也做了雪天使

 

Screenshot-302

這麼看久了還真的很像螞蟻XD

 

Screenshot-299

沃普與小晴子約會了一晚上

到了早上7點多終於要回去了

所以也才能拍到這麼清楚的飛碟

 

Screenshot-297

我把鏡頭拉近想看清楚飛碟內部的模樣

卻意外看到這隻吸盤公仔XDD

或許沃普有個孩子氣的特徵吧:))

 

Screenshot-304

沃普走後  小晴子也騎著車要回家

話說EA這設計真不貼心

約會完  

男士至少也要送女士回家吧

小晴子都沒坐過飛碟呀XD

 

Screenshot-306

回到家後

我想如果要生個外星寶寶  現在就應該要趁勝追撃

於是小晴子一通電話又把沃普給call來了

 

Screenshot-307

感情進展得很快速

 

Screenshot-312

在屋後也跳起了浪漫的慢舞

 

Screenshot-313

不過男方老是會踩到女方的腳  沒完沒了

 

Screenshot-314

終於要製造外星寶寶了*

 

Screenshot-324

這一次很順利的懷上寶寶

不過小晴子的目地已達到便再也沒有找沃普過來

好現實XD

 

Screenshot-318

小晴子與小莉子一起做雪屋

那一塊一塊的雪很像方糖XD

 

Screenshot-319

做好了當然要進去躺一躺XD

 

Screenshot-321

在進入冬季時

小莉子與小晴子一直出現要與對方在冰上溜冰

於是這天我找了一塊結冰的湖水讓她們去完成心願

誰知訊息說小晴子是孕婦不能溜冰

所以只能看小莉子一個人表演天鵝湖XD

不過這姿勢真的很美

 

Screenshot-325

這天小晴子終於誕下了外星寶寶

 

Screenshot-326

看這毛毛蟲的長相還不錯

原本還滿心期待長大後的樣子

 

Screenshot-329

誰知長到幼童還真有點嚇到我了

長得比肥仔仔還醜呢=="

 

Screenshot-332

到了兒童期  這長相還是不太能接受

 

Screenshot-340

原本長相就已經夠醜的了

偏偏小莉子老愛驚嚇她

我當場有一種乾脆嚇死她算了的想法XD

 

Screenshot-345

到了青少女  因為有自訂義皮膚

再加上我有稍微給她調整一下臉形

也給她加了3D睫毛

總算才能順眼些

她的名字叫:巴拉巴拉冬(因為是冬天生的XD)

 

Screenshot-351

平時很少玩青少女階段的小人

所以到現在才有機會體驗大人教小孩開車的心願

(雪景真的很美~*)

 

Screenshot-309

某天冬夜

肥仔仔睡在大門口  

連小偷來了都沒發覺

看牠躺在快被雪淹沒自己身體的雪地裡

我想小偷會把它當成雪堆一樣踩過去吧XD

 

 《 春 天 》

       

    Screenshot-350

自從家裡多了這位新成員後

生活照幾乎以她為主角了

第一次看到她在"恢復腦力"

有點驚奇!!!~~XD

我發覺到她似乎不用睡覺

生理機能也下降得很慢

 

Screenshot-413

巴拉巴拉冬與任何人的關係都不太好

除了生她的母親

而且還一天到晚對著肥仔仔抽乾牠的體力XD

難怪最近肥仔仔時常在睡覺XDD

 

Screenshot-355

而且她也很調皮

會對其他人"驗測"

 

Screenshot-356

實際上就是對他人的一種惡作劇

難怪人際關係都不好XD

她還有另一項特異功能就是"召喚流星"

這是要在公共區實驗  我還沒機會試過呢

 

Screenshot-426

巴拉巴拉冬還有另一項特異功能

就是能修復任何壞掉的東西

速度還很快XD

這讓我省了不少叫修理工的錢XD

 

Screenshot-359

春天到了

小晴子很開心得濺水花

 

098

但是肥仔仔卻得了花粉過敏症  好可憐~~~

 

Screenshot-416

按照慣例還是要到慶典會場玩樂一番

不過這擲馬蹄鐵沒什麼好玩的

 

Screenshot-417

看到小莉子在玩親親

 

Screenshot-418

不過這帥哥一點也不帥  白花了銀子

 

Screenshot-419

這台叫什麼機器?忘了~

也蠻無趣的

 

Screenshot-421

反而撿彩蛋有趣多了

 

Screenshot-427

春天

是百花齊放的季節

也是戀愛的季節

巴拉巴拉冬也開始思春了

 

Screenshot-505

讓巴拉巴拉冬看上的是這位小胖哥

看他老是昏昏欲睡的狀態

可能又被巴拉巴拉冬給抽乾體力了吧XDD(這句沒有別的意思啊XD)

 

未命名

春天時

在工作欄位上會出現用紅色標記出戀愛日

如果我沒會錯意的話

戀愛日這天學校放假一天

(因為我的小人沒有工作  我不確定大人是不是也同樣放假)

 

Screenshot-429

在戀愛日的前一天

巴拉巴拉冬接到了要參加畢業舞會的訊息

這天放學回來  她就在淋浴更衣  梳妝打扮了

到了傍晚6:00就有禮車來接送

(我因為很久沒玩青少年階段的小人

所以不知道這是那張資料片裡有的)

 

Screenshot-430

到了學校看到一群人都急著進學校參加舞會呢

(巴拉巴拉冬在這晚得到了舞后的殊榮  不過我忘了拍照片PO上來XD)

 

Screenshot-432

在巴拉巴拉冬參加完舞會回到家

第一次與父親相認XD

不過沒有淚眼擁抱的劇情上演XDDD

(別怪我無情不讓沃普搬進這家裡來 

 如果家裡又多了一個人  我想我的遊戲會LAG到死吧XD)

 

Screenshot-434

隔天是戀愛日

我讓她們打扮得花枝招展去慶祝會玩

 

Screenshot-435

小莉子與巴拉巴拉冬又在跑去玩這機器

 

Screenshot-436

後來終於有機會把她們3個湊在一起拍了一張合照留念

 

~ TH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ching(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