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41-1      

哈囉 各位

沒想到我也去買異能來玩了XD

我本來就不喜歡鬼怪的東西

當初對於EA強打的僵屍及狼人真的很沒有好感

後來看到肥兔及吉玫美到不行的仙子小人後決定給它BUY下去XDDD

 

玩了後比想像中好玩

只是當滿月時會泛出綠色的光讓我感覺很不舒服

還有目前自家用地每天都會出現阿飄

在家裡晃來晃去的讓人很討厭之外

其餘都還不錯

 

某E跟我說這次的物件真的很棒

買來後也真的沒讓人失望

所以這棟屋大部份以異能的物件裝修而成的

 

本來沒打算蓋這屋的

想到以前我曾蓋了一半的"巨"作

想把它放進這次的遊戲裡玩

可能是我當初打包房屋時不小心連小人也打包在房屋裡

結果安裝時死活裝不上

只好又重新蓋了這屋來玩

 

基本上我害怕也不喜歡恐怖的東西

所以屋內裝修還是走比較"溫馨"路線XDD

本文章是以體驗異能心得為主

圖片拍的有點多  請見諒!

 

Screenshot-224 

這是 伊莉莎伯 女巫

 

Screenshot-10

其實她的膚色有點偏淡藍

 

Screenshot-110

這一張就能明顯看出來

淡藍色皮膚真的很美

 

Screenshot-241

而她就是小晴子仙子

 

Screenshot-89

我覺得這次給她的造型沒有很好

看起來比女巫還邪惡的感覺XD

 

Screenshot-57-1

這是她們剛搬來的那天下午

 

Screenshot-46

竟然就在門口玩起了魔法

 

Screenshot-47

因為那時她們才剛學會了魔法的皮毛

就互相的玩來玩去

 

Screenshot-48

那些發出的光芒星星很美

 

Screenshot-50

我記得這是幸運飛行的咒語(不知有何用處?)

(是說保證飛行時能一路順風,而不會半路失蹤!?)

 

Screenshot-44

然後小晴子很白痴地對自己施了一個什麼熱血滿腔的咒語

看她瞬間成了噴火龍  好好笑XDD

 

Screenshot-32

小莉子進了屋裡還在玩魔法

七彩的星星好美

 

Screenshot-219

玩久了才知道仙子是一個很調皮的物種

它所學的法術幾乎都是惡作劇為多

 

Screenshot-109

不過小莉子也不偟多讓

她也常常喜歡驚嚇小晴子XDDD

 

Screenshot-122

這一天小晴子對著小莉子施了一個咒

 

Screenshot-123

叫什麼光溜溜的咒

原以為衣服會被扒個精光

結果還是有穿著睡衣

(切~~真失望XDD)

 

Screenshot-126

被剥了衣服的小莉子很生氣呢

 

Screenshot-125

仙子只好趕緊向小莉子撤嬌  讓她消消氣囉

(那一坨小光就是仙子)

 

Screenshot-93

仙子可以讓死掉的花重新開花

 

Screenshot-94

仙子在管理花園的時候

小莉子跑去採蜂蜜

結果被蜜蜂給螫了

 

Screenshot-95

又是被小晴子惡作劇又被蜜蜂螫的小莉子

頓時覺得全身無力  癱軟在椅子上昏死過去XDDD


Screenshot-130

聽說月光瀑布水裡的生物都很大隻

小晴子趕緊在自家的池塘拿起了釣竿

結果釣了老半天連隻蒼蠅也沒釣到XDDD

 

Screenshot-12

搬到這個新家後所遇到的第一個月圓

看到書桌旁那顆球是滿月狀態就知道了

 

Screenshot-11

小莉子還在魔鏡前好好打扮一番

準備迎接僵屍的到來XDDD

(因為在舊家時滿月了卻沒看到半隻僵屍

所以這次會比較期待XDD)

 

Screenshot-13

守了一晚上還是沒看到僵屍

(反正又不是過年守歲  守僵屍也不會長命百歲)

小莉子乾脆補眠去了

 

Screenshot-15

後來鏡頭一轉才知道原來他們"四個"全睡在仙子的房間裡XD

床上的是肥仔仔

寵物床是Taco

小晴子在她的仙子小屋

小莉子就睡在搖椅上

看到這景象好像一家人在過颱風夜的感覺

一股革命情感油然而生XDDDD

 

Screenshot-17

就在我已經失望之際

在天快要亮時忽然聽到屋外有奇怪的聲音

我將鏡頭一轉竟然看到百聞不如一見的僵屍正在吃我家的植物

頓時讓我心中百感交集  淚流滿面XDDD

據聞大家很討厭僵屍吃自己種的植物

不過這時我卻希望它們可以多吃點

可以多逗留點時間讓我拍照XDDDDD

 

Screenshot-18

就在它們吃飽喝足準備離去時

其中一隻僵屍竟然給我吐了!!!

是說我家的植物有這麼難吃嗎!?

 

Screenshot-117

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天都會有一隻阿飄進屋裡晃蕩

 

Screenshot-118

正好拿來當小莉子練習魔法的對象

 

Screenshot-120

練到最後也很煩

乾脆把它冰封

 

Screenshot-99

這天又有一隻跑進來

竟大搖大擺給我坐在搖椅上

 

Screenshot-104

『 說!!!水龍頭是不是你弄壞的!? 』

(其實是小晴子弄壞的  看到討厭的阿飄闖進來 就把禍嫁在它身上XDDD )

 

Screenshot-111

我後來發現骷髏女僕會修理壞掉的家電

所以我就不再叫修理工

雖然它的動作很慢  會修理很久很久

但至少可以讓肥仔仔及Taco有喘息的機會

 

Screenshot-98

不然骷髏女僕沒事幹的時候總抓著這兩隻寵物練戲法

害牠們生活作息沒一天正常過

 

Screenshot-62

說起來它們很能幹

 

Screenshot-64

每做完一件事總能讓它活力充沛XDDD

 

Screenshot-101

這天骷髏女僕不知是太無聊還是腦袋秀逗了

竟然去招惹飢腸轆轆的牛草植物

 

Screenshot-102

想不到牛草真的把它給吃了

(我還暗自竊喜:這下寵物終於能脫離苦海  而小晴子也想嚐一嚐牛草乳汁的味道)

 

Screenshot-103

人家說:富不過三代  囂張沒落魄的久

我才高興不到三秒鐘

牛草就把骷髏女僕給吐出來啦

(牛草說 : 骷髏沒肉不好吃  骨頭會卡喉嚨

瞬間 我的希望破滅  寵物們也從天堂再度掉回到地獄裡去)

 

Screenshot-222

這一天又到了第2次滿月

他們兩個在猜拳誰輸了就要去對付僵屍

(不過我用仙子小人點僵屍身上都沒有互動選項  這是正常的嗎?)

 

Screenshot-226

這一次僵屍堂堂正正從大門進來XDDD

 

Screenshot-227

小莉子馬上把它冰封住了

 

Screenshot-230

本來是要點僵屍施火焰咒

誰知一個錯手竟按到自家用地燒起來了

 

Screenshot-231

這些僵屍們本來要攻撃小莉子的

誰知一把火連它們也顧不得攻撃

全跑來小莉子身邊哇哇叫

看來它們還是有"人性"的XDDD 

 

Screenshot-7

這天小莉子從外面回來

 

Screenshot-25

兩隻狗竟然會到門口迎接

(畫面會出現寵物顯示向xxx打招呼的指令)

(這是新增的互動嗎?怎麼以前沒印象)

 

Screenshot-136

搬來這裡後小晴子第一次帶Taco去散步

 

Screenshot-79

這時我就看到家裡的肥仔仔不知在看什麼東西

(我正在納悶:該不會是看見阿飄吧?)

 

Screenshot-81

結果是肥仔仔看上了這張椅子要在這裡尿尿XD

(被我抓到竟然在這裡尿尿  你要倒大霉了XDD)

 

Screenshot-137

我看著不行

還是趕緊讓小莉子帶牠出去解決XD

 

Screenshot-138

想不到走在半路上也都能遇到僵屍

 

Screenshot-139

索性拿來練習魔法

 

Screenshot-72

平時小莉子及小晴子間相處還算不錯

 

Screenshot-22

而且小莉子很喜歡算命  也喜歡幫小晴子算命XDDD

 

Screenshot-28

仙子和女巫雖然平時總愛吵吵鬧鬧的

但學習鍊製藥劑卻也合作無間

 

Screenshot-29

小晴子練習累了 先在旁邊的搖椅上休息

(也難怪仙子會先體力透支 因為仙子用傳奇的天數來算有1千多歲

而巫師跟人類一樣只有1,2百歲而已  年紀大的人總是無法熬夜的XDDD)

 

Screenshot-3

而小莉子卻很專注及認真  未煉製到一定程度絕不休息

 

Screenshot-220

不知女巫與仙子是否不能長時間相處在一起

小莉子有水土不服的反應  一直在吐金幣或蟾蜍

(Taco一直在看小莉子嘔吐  是希望從女巫的嘴裡能吐出肉來嗎XDDD)

 

Screenshot-221

看她已經吐到成了鬥雞眼

臉色也青筍筍  好可憐~XD

 

Screenshot-243

我覺得仙子是一隻闖禍精

第一次吃了魔法糖豆而火燒屁股

因那時小莉子還未練成冰封咒

只能眼睜睜看著仙子被火苗吞沒

這一次因為有了冰封咒做後盾XD

所以鼓起勇氣又吃了一次魔法糖豆

結果把自己搞得像納美人XDDD

 

Screenshot-239

小晴子挖了一個坑  可能又想設陷阱捉弄小莉子吧

 

Screenshot-233

她連續在多處設下了陷阱

讓小莉子去拿信時被蜜蜂螫

 

Screenshot-132

或是讓小莉子在沐浴時頭髮染成別的顏色

(我記得這在花樣年華就有的惡作劇不是嗎!?)

 

Screenshot-134

又  小莉子在練習冰封咒時不小心反殂芻到自己身上

(所以她身上才會散發出漂亮的雪花花朵)

 

Screenshot-133

這時候我可以很確定的是小莉子已瀕崩潰邊緣XDD

 

Screenshot

不識相的小晴子又向小莉子施了不知什麼咒語

 

ttatr (2)

小莉子終於發飆了

她再也忍無可忍

決定向小晴子報復  並且施最厲害的魔法: 【冰火五重天】

 

ttatr (7)

先向小晴子施了火焰咒  燒得她全身焦黑

 

ttatr (8)

然後再施冰封咒  凍得她直打哆嗦

 

ttatr (9)

小晴子現在終於知道小莉子的厲害了

趕緊送禮物賠不是呢~~

(偷偷告訴大家 小晴子送的禮物是小莉子最需要的紅什麼草 就是可以煉製藥劑的一種材料

可見小晴子這次是真心悔過XDDD )

 

Screenshot-235

吃飯時  小莉子的臉色好像還有些許不悅

 

Screenshot-236

看這態勢難不成是要決鬥!?

 

Screenshot-237

原來是一抱泯恩仇

她們終於成為朋友了   開心XDD

(其實是之前讓小晴子進入占卜業  結果與小莉子的關係一直降到冰點

靠平時的友好互動很難提升關係 

最後靠小莉子鍊製的友誼瓶才回復往日朋友狀態)

***********************************

【後記】

玩到這裡

我不得不說  異能新世紀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

打破我之前對它的不好印象

至少在玩的過程中我是很快樂的

女巫的等級還有一大段要練

看來我要好好再加把勁了

也謝謝FB社團幫忙解決我的問題的朋友

不問的話還真不知道要怎麼玩呢XDDD

***********************************

下面是這棟屋的照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往下看^^

 

Screenshot-155

這是玄關

 

Screenshot-154

這是魔鏡

進門時請不要忘了跟它 say hello

 

Screenshot-156

玄關左手邊的休閒娛樂室

骷髏女僕的"睡房"也在這裡

旁邊放的是女巫壞掉的掃帚

正好給喜愛做家務的女僕使用XD

 

Screenshot-157

另一角度

那個拱門就是可以通到玄關

 

Screenshot-159

從玄關右手邊望去的起居室

 

Screenshot-160

這台鋼琴女巫才彈過一次而已

所以算9成新XDD

 

Screenshot-161

那株魔法糖豆樹很危險

小朋友不宜XDDD

 

Screenshot-162

這個角落可以聽聽音樂  放鬆一下心情

 

Screenshot-163

由此拱門進入是客廳

 

Screenshot-167

客廳

 

Screenshot-171

這次的傢俱真的很精緻

 

Screenshot-169

尤其是這張搖椅我最喜歡了

是真的可以搖哦XDD

 

Screenshot-172

然後那個就是可以滑動的書櫃門

就是可以通到下棋的那個地方

 

Screenshot-173

客廳的壁爐處

 

Screenshot-168

搖椅旁望過去的是書房

 

Screenshot-174

書房

旁邊那顆月亮球能顯示目前月亮盈虧狀態

 

Screenshot-176

另一角度

 

Screenshot-177

由這裡望過去的是客廳

 

Screenshot-179

接著來到餐廳

 

Screenshot-180

這張餐桌感覺有點單調

如果擺上滿滿的食物會很好看

 

Screenshot-181

左手邊的拱門就是從客廳那邊過來的

 

Screenshot-184

廁所門在一道牆後面XD

 

Screenshot-182

這是餐桌後方的吧台處

仙子及女巫一次也沒使用過

所以是全新的XDD

 

Screenshot-183

廚房

 

Screenshot-185

一樓浴室

 

Screenshot-186

洗手台

 

Screenshot-187

話說這次的衛浴設備也非常好看

 

Screenshot-189

然後再來是二樓的交誼廳

 

Screenshot-191

右手邊拱門是樓梯處

前方的門是小莉子的房間

 

Screenshot-192

交誼廳的小角落擺放了水晶球

讓喜愛算命的小莉子算算何時能賺大錢XDD

 

Screenshot-194

接著先來看是仙子的房間

 

Screenshot-196

我是請小莉子來點壁爐的火XD

 

Screenshot-200

另一角度

 

Screenshot-197

旁邊有化妝台及仙子的小房間

我覺得仙子不愛睡床

真不知道我蓋了這間房間給她有什麼用處?

 

Screenshot-199

太喜愛這搖椅了

 

Screenshot-201

二樓的浴室

 

Screenshot-202

蓋這間浴室是為了給寵物洗澡用的XDD

 

Screenshot-206

最後是女巫的房間

 

Screenshot-205

大白天了  女巫還在睡覺XD

 

Screenshot-209

由此角度看過去可以隱約看到房門

 

Screenshot-210

床尾處一景

 

Screenshot-204

由這裡看過去是房門入口處

 

Screenshot-203

小小通道

 

Screenshot-212

這裡是鍊製藥劑的地方

 

Screenshot-213

旁邊是學習咒語的地方

 

Screenshot-215

搖椅是必備的良藥XDD

 

Screenshot-216

由此角度看過去能大略知道房間規畫的概況

 

Screenshot-2 

一樓平面圖

 

Screenshot  

二樓平面圖

 

 

 

下面是在不同時段拍的外觀光照圖  

顏色的變化我覺得很美呢

Screenshot-143-1

 

Screenshot-141-1

 

Screenshot-53-1

 

Screenshot-55-1

屋後一隅

 

Screenshot-83-1

這是清晨

 

Screenshot-61-1

我覺得傍晚的顏色最美

 

Screenshot-63-1

夜景

(我發現月光瀑布星星很少)

 

Screenshot-152-1

釣魚處

 

Screenshot-148

盪秋千的地方

 

Screenshot-153-1

這裡是從廚房出來的小露台

 

***********************************

房屋介紹到此結束

今天是中秋節

就讓小莉子與小晴子跳一段江南style為大家祝興一下


  



※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ching(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