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著玩寵物 

但卻出現一些類似BUG的情況

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EA的問題

怎麼狀況這麼多啊

 

Screenshot-28.jpg

我怕家裡一隻狗太寂寞  所以又領養了一隻狗回來

 

正當牠想要走樓梯進屋時卻發生牠飄在半空中呢!!!

(信箱上頭那隻黑白狗就是啦  好像一支汽球飄在半空中)

 

Screenshot-26.jpg

這樣看更明顯  牠在空中走路呢

 

(我還特地拍了一小段影片  請看!)

  

(後來我受不了  只好把家庭搬出再搬入  以為這件事解決了  沒想到又生出另一件事)

 

Screenshot-29.jpg

菲尼雅咬玩具在玩時  卻發現骨頭不在牠手上  而是在牠背後

 

(我又拍了一小段影片  這樣比較清楚我在講什麼XD)

  

 

Screenshot-34.jpg

後來  家裡發生火災

(這就像人要吃飯  小人家裡失火了是很平常的一件事)

 

Screenshot-35.jpg

瓦拉利小姐因為有膽小鬼特徵,所以跑到後院昏倒了(這一切也都是很正常的反應)

但沒想到等她醒來後卻發現她走路不是用走的,而是用跑的!!!
(以前夢想起飛的BUG惡夢又重演了!!!)

 

Screenshot-36.jpg

兩隻小傢伙倒是很聰明  等消防員把火滅了才進屋

 

Screenshot-31.jpg

後來無意間發現門口的垃圾桶不知被誰給推倒了!!!

 

Screenshot-32.jpg

我找了好久才看到一團黑影從眼前跑過

本來以為是貓  結果將鏡頭拉近一看竟是浣熊呢

(好像是從動物園裡偷跑出來的樣子XD)

 

Screenshot-30.jpg

感覺今天不像在玩遊戲  像在寫BUG心得

真是越玩越無趣 

所以故意讓菲尼雅在瓦拉利小姐身上撒尿洩忿~XD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ching(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