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19-1.jpg

我鮮少在捏娃

看到薇琪社團的活動便激起了我一些構想

圖片我只是想表達一種意境

修圖及造景就不太優

請大家見諒XD

  

Screenshot-5-1.jpg 

最早拍的第一組照片

那時忘了調成晴朗的天氣

以致天氣不太好

  

Screenshot-6-1.jpg 

(這張沒拍到櫻花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好喜歡千秋做的這組POSE  好細膩 )

  

Screenshot.jpg 

這次只用了夢天使及千秋的動作盒

所以拍來拍去只有這幾個動作XD

(因為這次是讓娃在水裡頭拍的

讓我很想唱一首廣東歌"兩娃淹水裡(兩忘煙水裡)"XD)

 

Screenshot-25-1.jpg

Screenshot-27-1.jpg 

這次用了童話故事光線補丁

所以天空非常藍

其他照片我都有降低飽合度

這兩張沒有  便覺得好藍

 

Screenshot-34-1.jpg

Screenshot-36-1.jpg

Screenshot-46-1.jpg

Screenshot-52-1.jpg

Screenshot-63-1.jpg 

 Screenshot-69-1.jpg

Screenshot-71-1.jpg 

在拍最後這張時

忽然遇到幾百年也碰不到隕石來襲

因為角度動作都喬好了

不想讓小人去避難 

我就趕緊拚命按C鍵狂拍

一邊聽著遊戲背景放出的緊張的音樂

心裡一直祈禱不要砸中我的小人才好

還好當初選了比較大尺寸的用地

最後隕石砸在用地的角落

系統提示用地著火了

 就聽到一堆人哇哇叫

(我心裡想:我都沒叫了  你們叫什麼XD)

後來轉鏡頭去看

只有路過的NPC被燒焦  他們還幫我滅火~哈

萬幸、萬幸~~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ching(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