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157-1

【前言】

首先感謝魚魚(天使魚)幫我抽到了這位人物

也就是童話故事-公主與青蛙的女主人公TIANA

老實說

對這個故事印象最深刻的只有那隻呱呱(青蛙)

反而對那位公主完全沒印象

只好趕緊google惡補一下

 

好家在的是這位公主的自訂義物件不難找

反而是那隻呱呱找不到(淚)

後來找到一隻  進遊戲卻一直找不到青蛙  只好用玩具代替了~orz

 

說到這位公主血統還真讓我嚇一跳

原因是她與我上次參賽的那隻珍妮佛是同樣的非洲裔美國藉的血統

這也太巧合了吧?!

只能說我跟黑娃子比較有緣了

 

而這次難倒我的就是場景

還好有SH大嬸以前做的一款掛畫救了我

不然我到現在還在為場景奔波勞碌吧

============================================

【CAS照】

Screenshot-197

 

【童話故事名稱】

公主與青蛙

 

【姓名】

TIANA

 

【介紹】


>以下是截取自網路的故事概況<

王子納文(Naveen)在新奧爾良中了邪惡巫師的黑暗魔法,變成了一隻青蛙。

他誤將黑人姑娘蒂安娜當成了公主,讓蒂安娜吻自己以解除魔法。

不料她真的吻了青蛙後,不但沒能解開魔咒,自己也變成了一隻青蛙。

於是兩隻青蛙前往密西西比河河口尋找老女巫,求她幫他們解除魔咒。

-------------------------------------------------------

以上內容是迪士尼動畫工場所改編的

蒂安娜公主後來變成了青蛙

在這裡我捏的蒂安娜公主是還未變成青蛙之前的人樣XD

當然

她的外表與造型都是參照迪士尼動畫的人物去捏的

所以才會是一只黑美人

 

蒂安娜(Tiana)

一位非洲裔美國女孩兒

她生活在迷人優雅、宏偉虛構的法式宮殿中

一段讓人刻骨銘心的愛情就將發生在神秘的路易斯安那中心地帶展開。

 


Screenshot-134

 

Screenshot-135

 

Screenshot-136

 

Screenshot-156-1

 

Screenshot-165-1

 

Screenshot-166-1

 

Screenshot-168-1

 

Screenshot-178-1

 

Screenshot-175-1

 

Screenshot-195-1

 

Screenshot-187-1

 

Screenshot-185-1

 

Screenshot-183-1

 

Screenshot-186-1

 

Screenshot-191-1

 

Screenshot-179-1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ching(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