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4.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日 期 : 星期三          天氣 :

 

Screenshot-47.jpg

升職之後 , 今天又送來了一隻"小泰山" , 感覺我的責任又加重了

 

GSG.jpg

也開始給他們一些營養副食品

GDG.jpg

不過維吉妮亞似乎不領情 , 只嚐一口就翻桌(這小妮子脾氣還真大呀)

Screenshot-48.jpg  

看來我要想想辦法來教教這隻刁蠻小公主才行 .

==========================================================================================

日 期 : 星期四          天氣 : 

Screenshot-53.jpg  

 貝拉自失戀後便將精神寄托在吉他上 , 每天不斷的彈吉他療傷 

Screenshot-101.jpg

這天清晨一人又來到院子彈吉他

Screenshot-103.jpg

彈著彈著可能想起那段戀情不禁流下了淚來

( 唉,希望她能真的盡快振作起來才好)

==========================================================================================

日 期 : 星期五          天氣 :

 

GSGH.jpg

趁著今天育幼院休息 , 想說到超市添購一些物品 , 結果在超市門口遇到了

維吉妮亞及她的母親 .

HHHF.jpg

與她打招呼後便聊了起來

GHF.jpg

HSHSH.jpg

我發現我們有許多共同的話題 , 從唱片聊到煎鍋

Screenshot-54.jpg  

HSHS.jpg

從白天聊到晚上

JUYE.jpg

聊得正起勁時她的老公來催她回家(看來不是很高興的樣子)

AFSAGG.jpg

沒辦法 , 我們只能互相道別

Screenshot-72.jpg 

維吉妮亞的母親走後 , 我心想 : 我來這裡要幹嘛呢 ?

==========================================================================================

日 期 : 星期六          天氣 :

 

Screenshot-250.jpg

今天育幼院遭小偷了! 

Screenshot-251.jpg

 無能的警察竟讓小偷溜走了!

Screenshot-192.jpg

貝拉說  從今天起她要好好鍛練身體投身警校   將來做個人民的好保姆

Screenshot-161.jpg  

後來 貝拉終於成功投入警界  她看起來像不像一位英姿風發的女警官呢:)

==========================================================================================

日 期 : 星期一          天氣 :

 

 Screenshot-138.jpg

昨天晚上咪咪及奧斯卡拉住水電工哥哥要他講故事給他們聽

結果兩人因為太晚睡早上趕不及校車  竟雙雙給我翹課!

Screenshot-142.jpg

知道這件事後我非常生氣 , 把奧斯卡找來訓了一頓

Screenshot-145.jpg

奧斯卡自知不對一直向我求饒以後絕不再犯

Screenshot-146.jpg

我想了想後  反正他是初犯 , 又知道自己錯了 , 所以也就原諒了他

Screenshot-148.jpg

而咪咪因為還在睡覺 , 所以躲過了我的責罵

Screenshot-152.jpg  

咪咪也知道自己不對 , 起床後主動來幫忙照顧弟弟妹妹

Screenshot-155.jpg

還陪著他們一起玩

Screenshot-157.jpg  

看咪咪這麼懂事 , 我也不忍心再責備她了。

==========================================================================================

日 期 : 星期二          天氣 :

 

 Screenshot-117.jpg

艾瑪自上次失戀後已經很久沒看到她這樣跟異性談話了。

Screenshot-120.jpg

他們看起來聊得不錯 , 連奧斯卡也很關心他倆的情形。

Screenshot-122.jpg

從談話中可以感覺到他們彼此互有好感

Screenshot-124.jpg  

看樣子艾瑪的新愛苗已經發芽了 。 孩子 , 只要看到你快快樂樂的 , 嬤嬤也就欣慰了。

==========================================================================================

日 期 : 星期三         天氣 :

 

Screenshot-178.jpg

這些小傢伙們來我這裡也有一段時日了 , 每天除了陪他們玩之外

Screenshot-177.jpg

還要教他們學習一些技能

Screenshot-193.jpg

"小泰山"學會了自己大小便

 Screenshot-188.jpg  

維吉妮亞學會了說話

Screenshot-52.jpg

瑞奇學會了走路。

看他們一步步的成長著 , 也讓我更有成就感了 。

sshot-11.jpg  

而也就在此時接到協會的通知我又升職了 ,

看來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每天不斷的彈吉他療傷
    全站熱搜

    Tzuching(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