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jpg

昨天中午打電話去商家問的時候

對方說可能要等到今天才能到貨

但下午我又再次去電詢問  說資料片已到貨

當然是馬上衝去拿~XD

結果店員沒有給我贈品的序號卡   害我今天又跑了一趟~"~

 

資料片拿回家後並不敢馬上安裝

因為會擔心安裝後不知會不會產生什麼BUG或問題

直到晚上在FB與伊莉聊天  她說她已經安裝了  但會有些LAG

我聽了後心沈了一下

不過後來還是硬著頭皮給它安裝下去  還好一切順利:)

我玩起來感覺很順暢  一點也不LAG

可能是地圖比雙子溪小  目前又沒有自訂義房屋的關係吧

 

今天玩了一天

感覺驚喜度沒有想像中那麼高

甚至有些沈悶

直到小人成為名人後才微微提高對遊戲內容的興趣

這次物件雖然增加不少  但不算精緻

我雖然這麼說   但對它的評價還是不錯的

 

提醒大家一下

有裝非替代皮膚的MOD要拿掉

否則會造成(女性胸部及男性腹肌)拉桿無法顯示及皮膚也無法選色

 

 

jfhsqq.jpg

((橋港))

很現代化的都市  可惜的是街上的車子及人都好少

感覺像個空城

 

Screenshot-70.jpg

這次小人以之前的克莉絲汀來體驗夜店人生有什麼不一樣

對了  這次可以設定星座  但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它有什麼功用

 

Screenshot-73.jpg

一開始就選了這棟有陽台的別墅為她的住所

 

ghdh.jpg

這棟唯一的一間屋  附大陽台  景觀超級棒

 

JDYTJ.jpg

這是大樓的大廳

中間是電梯  右邊是信箱  左邊是對講機(可以呼叫鄰居出來聊天)

但這棟只有我這間住戶  其餘2間根本都沒人住  感覺蠻奇怪的

 

Screenshot-78.jpg

坐電梯  我覺得速度還蠻快的XD

 

Screenshot-77.jpg

這是克莉絲汀家的樓梯間

後方咖啡色的小箱子是垃圾桶

 

Screenshot-74.jpg

這是她的家

(我用挑高拍  天花板竟然沒變黑耶)

 

hjfjk.jpg

可是當我將天花板鋪上地板後就又變黑了  害我高興了一下 

以為EA把這個缺點改過來了   結果還是沒有~"~

 

Screenshot-71.jpg

但我發現到一點  玻璃反射情況嚴重的問題  這次終於獲得改善

又可以看見窗外美麗的景致了

 

Screenshot-75.jpg

坐在有落地窗的旁邊看電視  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

(說明一下  因為此屋位在最高層  拍照時鏡頭非常的難控制  常常滑到牆外去 

所以拍出來的角度不是好看)

 

gsgs.jpg

這是臥室

我買了數位魚缸  放在牆上真漂亮

 

yhwtye.jpg

在建築模式下  發現有些自訂義的窗戶放在牆上後  就會變成這樣子

 

hhd.jpg

克莉絲汀請了一位管家  是位女性  長得還不錯

剛開始打電話請了管家後  系統說要幫管家加一張床我也加了

結果遲遲不見她出現

後來點了那張床才發現要指定給管家睡才可以

之後她馬上就出現了~XD

 

jhfj.jpg

而且要與管家培養好感情  否則她隨時會不幹的~XD

但可以請她幫你按犘  這麼好的管家到那裡去找

 

Screenshot-80.jpg

打點好一切後  就讓克莉絲汀出門去晃晃

出門了才知道住家附近都是工地

 

Screenshot-83.jpg

看到路邊停了一輛餐車  馬上過去瞧瞧

 

Screenshot-84.jpg

讓她點了一份餐點  是什麼我也忘了XD

 

Screenshot-85.jpg

之後在大地圖選了一間酒吧後  就坐上計程車前往(小人會自動換上正式服裝才坐入車內)

看到左前方的雷射燈及噴霧讓人感覺好興奮

 

 

Screenshot-88.jpg

原以為計程車會載到酒吧門前

想不到只是載到地鐵站而已  地鐵裡面的聲音好真實

 

Screenshot-91.jpg

很快的就到達這間酒吧

從外表真看不出來裡面是酒吧耶

 

Screenshot-92.jpg

這間是高級酒吧  門外有保鑣駐守  死都不讓我進去

(誰叫克莉絲汀是個假名媛呢XD)

 

Screenshot-93.jpg

克莉絲汀跟保鑣死纏爛打了好久

只好拿出錢來賄賂

 

Screenshot-95.jpg

終於讓我進去了XD

(真是個見錢眼開的傢伙)

 

Screenshot-96.jpg

這間酒吧還真漂亮  可後來才知道原來每間都很漂亮XD

 

Screenshot-98.jpg

來了當然馬上向這位帥哥酒保點了雞尾酒來喝

 

Screenshot-102.jpg

酒保的調酒表演真的很好看  我都看呆了

但他的動作很快  來不及將最美的姿態拍下來  他就已經將酒送到我面前了

 

Screenshot-103.jpg

這杯粉紅色的酒叫催情飲料  看起來很好喝的樣子

 

Screenshot-107.jpg

旁邊有台泡泡機去玩了一下 

感覺沒有模2那樣能讓小人HIGT起來的快感

她只會從嘴巴及鼻子冒出泡泡

 

Screenshot-104.jpg

另一邊有遊戲機也去玩了一下

進來很久才發現怎麼都沒半個客人   所以就又去隔壁間的酒吧瞧瞧

 

Screenshot-119.jpg

一樣要坐電梯上去

 

Screenshot-109.jpg

一上來就發現這邊好多人哦

 

Screenshot-110.jpg

這間也是高級酒吧  但不知道保鑣是那個  也不能用賄賂

想不到按了門出現"偷偷溜進去"的選項

早知道就用這步  也不用跟保鑣盧那麼久XD

 

Screenshot-112.jpg

進來後感覺還好  一樣也是沒人  真奇怪

這時候剛好店要打烊了  客人全被趕了出來

 

Screenshot-116.jpg

想不到要離去時竟碰上了吸血鬼  眼睛會發光的!

 

Screenshot-118.jpg

凌晨的街道上感覺好冷清  克莉絲汀快步的跑向地鐵站

這麼晚還在街上溜達很危險的

 

Screenshot-120.jpg

晚上在家裡拍到的夜景  真美

 

gfhdh.jpg

於是買了一台鋼琴及大提琴讓她們倆玩一玩XD

在星空下彈琴很棒吧~

 

jyjyj.jpg

隔天又讓克莉絲汀坐地鐵到別的地方看看

 

jjgjkgj.jpg

這次來到這座橋  原以為這橋只有車能過小人不能走上去  想不到還是可以的

 

jyjy.jpg

晚上去的這家好像是吸血鬼酒吧

地下室有棺材  樓上才是酒吧

 

hdhd.jpg

這時她很餓了  便點了一份餐點來吃

 

HTRHTRJYT.jpg

因為整天這樣沒事就泡酒吧也挺無趣的

於是讓她找了工作  這是片廠  她現在是臨時演員了

 

JKUKHLH.jpg

但為了要提升她的名氣 

每天只要有空還是會往酒吧跑  希望可以遇到名人 

 在那邊跳舞的就是一位名人  可他都不理我

 

hmfkddss.jpg

沒人理就自HIGH吧~

 

HFSJFS.jpg

有天下午克莉絲汀仍如往常一樣在酒吧大廳等電梯

想不到讓她結識了這位名女人進而提升了克莉絲汀的名氣(旁邊那位是記者)

 

未命名.JPG

在控制面板下有一個新增的名人日誌

上面會記載目前的等級及統計

克莉絲汀現在已一顆星了   她已成功擠進名人行列了(灑花)

 

SHSHHS.jpg

跟名人的關係越好越能提升自己的等級

而且還可以組團體

組成團體雙方的頭上會出現轉圈圈的藍水晶

也可以組樂團  我將它取名為:輕熟女時代~XD

 

TGQERTREY.jpg

克莉絲汀雖貴為名人了  但看到偶像仍會有追星的舉動(那位女人可是有5顆星的名人捏)

她還是會拿起手機拍照

 

KUKUYKUR.jpg

並且向她索取簽名  瞧她興奮得像個粉絲一樣

 

JYKGK.jpg

這位做筆記的可是個狗仔哦

看來身為名人有好也有壞

 

JHTEJEYJYEJK.jpg

名人的周圍真是狗仔無所不在

 *****************************************

dsgtsdgth.jpg

在橋港也有陰天的時候  感覺跟雙子溪差不多

但景色還是雙子溪略勝一籌

 

JDJHDJGJ.jpg

夜景

有看到海面上的倒影嗎?不是很漂亮  但至少多了一份真實感

 

Screenshot-114.jpg

今夜你要去那裡狂歡?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ching(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