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4FSF.jpg

夢想起飛資料片想必大家一定都入手   並且玩得不亦樂乎了吧?!

我也是

當初對於模3資料片漸漸偏向男性向遊戲頗不喜歡

尤其此片著重在職業方面的宣傳   更是提不太起興致

但玩了後卻讓我對之前的印象有不少的改觀

這次除了增加了些功能外

最主要是物件的精緻度讓我驚呼!!!

如果EA往後在物件製作上仍保有此水準

我想以後也不必再到處下載自訂義物件

也不必再擔心與遊戲衝突了

 

而我也趁著這個星期六更換新電腦啦

否則原本那台玩"雙子溪"真的有點吃力

常常無預警彈game

新的果然就是不一樣  容量大  玩起來也順

總之這次初玩心得就是3個字"生活化"

不過對於一些職業的內容蠻失望的

甚至玩沒多久就感到疲乏

其中造型設計師是最讓我失望的一種

玩到一半就讓小人轉職去也XD

 

這屋是在裝資料片前就蓋好的

而且是用下載來的地圖拍照

不過玩家庭時就放在"雙子溪"來玩

所以放下載的房屋我打包了2個版本

一個是裝資料片前的   另一個是裝資料片後的

讓沒安裝夢想起飛資料片的朋友也可以安裝來玩

-----------------------------------------------------------

這段話是給默默支持我的朋友

先說明一下  這屋外觀是參考網站圖片來的

對於你的稱許我是受之有愧

不過忽然看到你的訊息   讓我又驚又喜

近來安好否?

大家都很想念你呢

久違了   朋友

----------------------------------------------------------

 

 

 

 先來看圖

Screenshot-5SG.jpg

正面

 

 

Screenshot-11SFFS.jpg

 側面

 

 

Screenshot-10STG.jpg

 俯瞰

(其實這屋原本是建築在一座小島上   跑起來很順呢^^)

 

 

Screenshot-4GDGD.jpg

拍的不是很好看的大門處

 

 

Screenshot-7.jpg

簡單的玄關處

 白色的門進入為浴室

 

 

Screenshot.jpg

客廳

 

 

Screenshot-2.jpg

另一角度能看見廚房一隅

 

 

Screenshot-3.jpg

正面

(我很喜歡大掛畫  這樣可以省了設計牆面的時間)

 

 

Screenshot-14.jpg

沙發後面的小吧枱

對於生活在都會中的人們有著空間與時間上的便利性

 

 

Screenshot-5.jpg   

此角度能看見用餐處

 

 

Screenshot-10.jpg

一入門的左手邊為餐廳

 

 

Screenshot-4.jpg

簡潔的餐廳

 

 

Screenshot-18.jpg

由餐廳望向客廳

 

 

Screenshot-11.jpg

餐廳緊臨廚房

 

 

Screenshot-13.jpg

功能齊全的廚房

 

 

Screenshot-9.jpg

由廚房望向餐廳

 

 

Screenshot-8.jpg

由廚房望向客廳

 

 

Screenshot-16.jpg

一旁的工作枱

(把工作枱拿掉  可以擺放繪圖桌)

 

 

Screenshot-6.jpg

桌枱旁擺放著書架

滿足求知慾強的小人需求

 

 

Screenshot-15.jpg

通往臥室的小走道

 

 

Screenshot-2hghd.jpg 

臥室

在裝修上力求舒適

 

 

Screenshothdh.jpg 

簡單的化妝桌及床尾的衣櫃

 

 

Screenshot-3gfsg.jpg 

在另一面牆上以大掛畫點綴一下空間的視覺

 

 

Screenshot-31.jpg

浴室

 

 

Screenshot-30.jpg

浴室也是力求簡單設計

 

 

Screenshot-2u.jpg

淋浴處

(把畫面上的那張椅上拿掉   此處剛好可以放洗衣機及烘衣機或洗衣籃哦^^)

 

 

Screenshot-35.jpg

傍晚

 

 

Screenshot-8.jpg

夜景

(這是在雙子溪拍的)

 

 

Screenshot-34.jpg

平面圖

 

 

Screenshot-33.jpg

這位是屋主  愛德華

 

 

Screenshot-35.jpg

這是他的未婚妻  珍妮絲

(在創造人物模式裡多了"未婚夫/妻"及"男/女朋友"的關係選項)

 

 

Screenshot-21.jpg

愛德華是室內設計師

而珍妮絲原本是造型師   因為這職業太無趣啦

後來讓她轉職當教師

這間愛的小窩是他設計的呢

 

 

Screenshot-9.jpg

(這台洗衣機是我買資料片最主要的原因XD)

愛德華忙著工作之餘  珍妮絲就忙著做家事

(將髒衣服放進去)

 

 

Screenshot-10.jpg

倒進半盒的洗衣粉(不是我誇張,量真的很多XD)

 

 

Screenshot-7.jpg

衣服洗好後  洗衣機也會發出嗶嗶聲

之後拿出來曬

 

 

Screenshot-14.jpg

(有時候小人也會使用烘衣機    並且會聞衣服烘乾後的味道呢

這可以讓他們的心情愉悅)

 

 

Screenshot-12.jpg

把垃圾做資源回收

(屋主兩人都是環保人士   這方面的功夫一定不能馬虎)

 

 

Screenshot-37.jpg

人家說未婚夫妻是最甜蜜的了

珍妮絲做完家事後愛德華還會體貼的幫她按摩

 

 

Screenshot-38.jpg

假日   兩人會一起騎著單車去逛逛

 

 

Screenshot-39.jpg

在鎮上   兩人也會忽然忘情的牽手

(這讓我想到初玩雙子溪有對"真正"的夫妻  在公共區時

老婆要親吻老公  老公把她推開 ; 換老公要親吻老婆  她又把老公推開

但在家裡都OK的   真是笑死我了)

 

 

Screenshot-16.jpg

這張是無意間拍的   想不到卻看到珍妮絲竟穿著靴子洗澡  why?

 

 

Screenshot-17.jpg

愛德華與這位女子在幹什麼呢

(請無視女子身後那堆蒼蠅)

 

 

Screenshot-18.jpg

原來家裡開派對   更可以"廣結善緣"

 

 

Screenshot-20gh.jpg

在派對中   愛德華與客人談論著他的設計藍圖

客人似乎頗滿意的

談成了   可以馬上去施工哦

 

 

Screenshot-5.jpg

隔天  愛德華便騎著車去見這位客戶

(這張圖的景是否很真實呢?連我都有點嚇到)

不過   我卻覺得這天的天氣陰暗許多  

因為玩了"雙子溪"感覺天氣似乎有著微妙的變化

是我多慮了?還是我的顯卡出問題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Screenshot-6.jpg

這位就是昨天的那個客戶

他家的浴室需要整修  所以請愛德華來看施工現場

 

 

Screenshot-44.jpg

(這張圖我是拿另外一家來解說的XD)

所謂"施工"只是進入購買模式

然後把客戶需要換的傢俱換購新的就OK了

完成後客戶會來"驗收"你的施工成果

當你的職業等級越高   客人對你的評價也會越高

 

 

Screenshot-20.jpg

經過昨天的一陣狂歡

屋裡的髒碗盤只好由珍妮絲來收拾

(我發現雖然這2人都有環保特徵  但很不喜歡收拾屋內

任由蒼蠅飛一整天)

 

 

Screenshot-22.jpg

後來我受不了   讓他們請了傭人來收拾    想不到一次卻來2個?

(買一送一嗎)

 

 

Screenshot-4fryu.jpg

做完工作回到家  喝杯咖啡養神

 

 

Screenshot-6ju.jpg

晚上還要趕畫另一件設計圖

 

 

Screenshot-10uy8i.jpg

這時的愛德華已經小有名氣

這天接到一通電話

 

 

Screenshot-9fy.jpg

看來問題蠻棘手的

對方要他即刻到法國一趟

 

 

Screenshot-49.jpg

晚上與珍妮絲商討這件事

不過珍妮絲無法請假與他前往  真的有點可惜

 

 

Screenshot-12guy.jpg

這天愛德華整理好行理後

 

 

Screenshot-13.jpg

開著他新買的環保車前往機場囉

(坐飛機~~~咻)

 

 

Screenshot-14cvgh.jpg

在法國  很快的  辦完了事情

回程前到禮品店閒逛一番

 

 

Screenshot-15.jpg

其實是想買一件禮物送給珍妮絲

 

 

Screenshot-40.jpg

這就是他在法國買的一個音樂盒

 

 

Screenshot-41.jpg

音樂盒裡的小人會跟著音樂旋轉

珍妮絲一定會很喜歡的

 

 

Screenshot-4.jpg

嗯~ 其實平凡就是幸福哦

 

 

~ 感 謝 觀 賞 ~

  

------------------------------------------------------------

 (4.0.87版)主程式+世界歷險記+頂極奢華物件包+夢想起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ching(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