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2.jpg

 此屋是仿照我的偶像(Bird Thongchai)MV裡的房子

雖然不太像   有小部份更改過   但也總算完成了^^

在MV裡只看見房屋前面外觀及客廳某部份

其餘皆想像的

至於屋名為何叫:白色之戀

也不為什麼  只因為它的外觀是白色的就這樣命名了

--------------------------------------------------------------

照片有點多  請各位多多包含了~ 

snapshot_0000000c_36b479a0.jpg

全貌

 

snapshot_0000000c_96b47982.jpg  

右側

 

        snapshot_0000000c_d6b478fa.jpg

正面

 

snapshot_0000000c_56b47933.jpg

後側

 

snapshot_0000000c_76b4794e.jpg

 

6.jpg

屋前   種植滿滿的花卉

 

7.jpg

MV裡的陽台上只有椅子   我又多加了張桌子  才不會感覺太空曠

 

8.jpg

 

9.jpg

另一角度

 

10.jpg

側門   由放腳腳踏車的地方望去的方向

 

11.jpg

後陽台   在餐廳旁邊

 

12.jpg

仍然種植了一些花草

 

13.jpg

屋後一景

 

14.jpg

客廳

此廳的特色就是天窗加挑高

 

15.jpg

MV裡的傢俱屬深色系   我將之改為淺色系  看起來較明亮

 

16.jpg

因為餐廳是開放式的  所以從客廳可以看見餐廳

 

17.jpg

這一角度是我認為最貼近MV裡的樣子

男屋主常坐在這裡打電動

 

18.jpg

從餐廳望向客廳

 

19.jpg

 

 20.jpg

餐廳  牆上掛著屋主的婚紗照

 

 21.jpg

 

22.jpg

 

23.jpg

由餐廳望去是廚房

 

24.jpg

小小的吧台桌  可在此解決簡單的一餐

 

 26.jpg

此門進入為浴室

 

 28.jpg

浴室

 

 27.jpg

也放置一些盆栽  讓室內更清新 

 

29.jpg

 二樓臥室  以紫色為基調  更添浪漫

 

30.jpg

 

31.jpg

 

32.jpg

 床旁小小的衣櫃兼畫妝台

 

33.jpg

床尾處的閱讀區

 

34.jpg

-------------------------------------------------

snapshot_0000000c_76b4785c.jpg

 一樓平面圖

 

 snapshot_0000000c_96b4786f.jpg

 二樓平面圖

----------------------------------------------

snapshot_16754ed5_b6a0c115.jpg

夜景圖?!!!    NO!是閃電圖 XDDDD

(本來是要拍夜景圖   這時正好雷電交加  順勢按了快照  就醬XD)

===========================================

之前有說過這屋有一個小故事  我希望能用故事的方式拍出來

但我對做故事實在是很無能

幸得薄荷糖的幫忙才使得這個故事更趨完整

現在就來看看吧~

 1.jpg

我們終於擁有了自己的天地,
取名「白色之戀」,象徵我們的愛情。
 
 
浪漫,美好的婚姻生活從此展開.....................

 2.jpg

家具的擺放也可營造浪漫。
 
英芝:「我愛這椅子。」

3.jpg

子洋:「這個椅子放在這裡就最好,老婆放的那個根本不搭嘛。」

4.jpg

閒暇時...
 
英芝:「腿放上去。」
 
子洋:「借過,你擋住畫面了。」

5.jpg

英芝:「你還要玩多久?我想去逛街。」
 
子洋:「快了快了,找姐妹陪你不行嗎?」

6.jpg

進膳時間...
 
英芝:「你要不要再吃點東西?」
 
子洋:「嗯...看完報紙再說。」

7.jpg

英芝搖著電話:「哈哈,就是嘛,阿涼真是太有趣了!」
 
子洋:「喂,菜都涼了。」

8.jpg

晚上...
 
子洋睡著說夢話:「呼呼,老婆...」

9.jpg

英芝:「阿ANN做的報告怎麼老是出錯?」

12.jpg

有一天...
 

子洋在客廳等英芝回來 , 等得睡著了。

13.jpg

昏睡間,忽然聽到外面傳來開車門的聲音。

子洋:「是老婆嗎?」

14.jpg

子洋:「啊!已經2點了!」

15.jpg

子洋站出洋台,看到有一位男人用車送英芝回來。

16.jpg

子洋不滿地問:「他是誰?為什麼會送你回來?」
 
英芝:「你兇什麼呀?不就是同事嘛,是阿涼啊,之前跟你說過的。」

17.jpg

子洋不滿地問:「同事?阿涼?還叫得那麼親密?你知道現在幾點嗎?
兩點了,還要他送你回來,你要我怎麼想啊?」

18.jpg

 英芝:「你這樣說是什麼意思?你以為我背著你去跟別的男人玩樂嗎?
我是在工作呀,多辛苦你知道嗎?」

19.jpg

子洋:「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從來都不尊重我!」

英芝:「我沒尊重你?那你有嗎?每天只顧打電玩,要不就是做自
己喜歡做的事,你有把我當妻子看嗎?我充其量只是個傭人吧?」

20.jpg

子洋:「哼,你不也一樣嗎?只把我視為修理水電的工人,一點也不尊
重我的意見。你看看,我最愛的那張椅子你放到哪裡去了?」
 

21.jpg

英芝:「既然你對我有那麼多不滿,我們離婚吧!」
 
子洋:「離就離,誰怕誰啦?虧你之前還將這間屋子取名為『白色之戀』,
說什麼象徵我們的愛情,哼!白痴之戀才是!」

22.jpg

子洋:「離婚?英芝真的希望這樣嗎?我...我是不是說得太過分了?」

23.jpg

英芝:「我似乎太任性了,離婚...怎可以那麼魯莽的說出口?」

25.jpg

這時候,子洋從房中走了出來。

24.jpg

英芝:「你...」

27.jpg 

子洋:「老婆,我...」

26.jpg

子洋:「老婆,對不起,我剛剛太衡動了,我應該相信你,我應該
體諒你的。」

子洋:「我不想離婚,我們好不容易才走到這裡。老婆,你怎麼不
說話?你真的不要我了嗎?」

  snapshot_d6b4b37a_b6b4b4bf.jpg

英芝:「‧‧‧‧」

29.jpg

英芝:「子洋,我要你,我要你,我只要你!」
 

30.jpg

英芝:「我是不習慣呀,以前我們談戀愛,多純潔,多甜蜜,所以我們
才會結婚,想要分分秒秒都在一起。但我想不到婚後要煩惱那麼多事情,有時
候我真的不喜歡你的生活習慣,不喜歡你的喜好,我不知道該怎樣辦...」
 
子洋:「其實我也是這樣覺得,不過我想通了,我會嘗試接受,
嘗試包容。因為愛一個人,就要愛她的全部。」

31.jpg

英芝:「嗯!老公,我們用一輩子的時間學習吧!」
 
子洋:「老婆,我們還要互相提醒。」
 

32.jpg

有天
 
鈴鈴鈴鈴...

子洋:「老婆,你手機響起來了。」
 
英芝:「我不管,這是我們的時間!」
 
子洋張開口:「呀...」

33.jpg

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幸福啊!

 

 

你是否願意這個男子/女子成為你的丈夫/妻子與他/她締結婚約?
無論疾病還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
都愛他/她,照顧他/她,尊重他/她,接納他/她,
永遠對他/她忠貞不渝直至生命盡頭?
 
子洋:「我願意。」
 
英芝:「我願意。」
 
 
 
<完>

------------------------------------------------------

                                                    後記 :                                           

                                                              故事文字編輯by  薄荷糖

                                                              動作盒 by  薄荷糖 & 渴睡熊貓

                                                              特別感謝薄荷糖頂力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ching(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